文学采风活动|传承孝道文化助力乡村振兴
2022-07-19 11:26:54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李艳菊 | 作者:郭伊凡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66554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7月19日讯】7月17日,由永兴县文联、县作家协会、县诗词协会组成的采风团深入樟树镇开展文学采风活动。

本次采风活动的主题是“传承孝道文化助力乡村振兴”,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马氏宗祠、黄罗仙古寺、扶家冲水库、马氏官厅、尹氏草药堂等地,深入了解了马氏家族的历史变革、发展轨迹;黄罗仙古寺的兴衰历史;老湾组新农村的规划设计,深入挖掘其蕴藏的文化内涵,采风团成员表示将以更好的作品展现永兴经济建设、精神文明、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,为永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。

责编:何文静 李艳菊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